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黄河河务局参加《政务面对面》电视问政节目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6-12-2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河务局参加《政务面对面》电视问政节目

摄影:肖东庆

 

济南黄河网1220日讯 通讯员 王如芳 1220下午,济南河务局参加了由济南市纪委、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监察局与济南电视台联办的“直面问题、践行承诺《政务面对面》大型电视问政节目。党组书记、局长许建中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访谈。

《政务面对面》是一档关注民生民情、廉洁勤政为主题的电视访谈节目,参加节目的人员主要是市、区、县各职能部门一把手或主要领导及市民代表。通过面对面访谈、现场提问等形式,搭起党和政府与市民沟通的桥梁。

本期节目主题是“于细微处用心服务”。节目通过播放暗访短片、在线网友提问、现场热线接听,回应了市民代表反映的问题。许建中回答了与市民息息相关的济南北跨黄河,协和发展的相关问题,针对黄河大坝限宽墩造成交通部分时段拥堵、泺口浮桥大堤西面堤坡周边环境卫生问题、建邦大桥两侧乱搭乱建等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解答,许建中还对解决大堤交通拥堵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案,力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群众满意,回应市民期待。

黄河周边环境卫生问题,是一个需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一项工作,河务部门也会尽最大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

最后,许建中局长用一句话表态发言:维持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把黄河建设得更加美丽。

济南黄河河务局参加《政务面对面》电视问政节目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