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黄河河务局做客政务访谈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6-12-12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212日讯 通讯员 王如芳 129上午,济南河务局参加了由济南市纪委、济南市监察局与济南新闻广播联合制作播出的政务访谈直播节目。党组书记、局长许建中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作客济南广播电台,现场接听、答复群众提问,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节目中,许建中局长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济南河务局主要职能及近期工作重点,现场接听热线,就群众提出的防洪工程建设、水资源管理调度与水费征收、水行政执法、黄河风景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

节目结束后,许建中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立即落实热线电话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要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争取社会各界对济南黄河的关注、理解和支持,共同促进和推动济南黄河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