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槐荫区副区长调研槐荫黄河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3-0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39日讯 通讯员 刘霞 王雅欣 37日上午,槐荫区副区长刘惠恩、政协副主席李庆甲检查指导槐荫黄河工作。

刘惠恩一行实地查看了槐荫黄河生态景观建设工程、玉清湖沉沙池清淤工程、黄河青年营、法文化广场等,详细了解了槐荫河务局防汛准备、工程管理、划界确权和水政执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惠恩充分肯定了该局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该局紧密结合槐荫区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槐荫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结合槐荫区拆违拆临、创建省级旅游度假中心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槐荫黄河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