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历城区专题部署黄河河道内违章建筑清除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3-13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313日讯  通讯员 李新宇 310日,历城区召开了黄河河道内违章建筑清除工作专题会议,历城河务局、区城管局、区国土分局、华山街道办、遥墙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历城河务局对目前辖区黄河河道内违法建设情况、危害及影响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黄河河道内违法建设清除工作提出了要求:由办事处、国土、城管和河务局成立联合巡查小组,建立联合巡查机制,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严禁新的违法建筑形成;对现有的违法建筑进行分类梳理,制定拆除方案上报区政府。

目前,历城河务局正按照会议要求研究制定违法建筑拆除方案。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