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市林业局完成滩区迁建造林3261亩

 

来源: 济南日报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03-12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林业工作,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精准施策,去年共完成滩区迁建造林3261亩,其中长清区完成1140亩,平阴县完成2121亩。

黄河滩区迁建关系数万百姓切身利益。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成立了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林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有关处站、局属单位和有关区县林业局(农发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加强对滩区迁建林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为迁建林业专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要求各区县成立滩区居民迁建林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工作联络员,形成专人联络制度。

滩区迁建林业工作要稳扎稳打。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结合各区县黄河滩区发展状况以及区县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济南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林业工作实施方案》,把围村林、撤退道路、特色经济林、用材林建设工作作为今后3年滩区林业发展的主要任务目标,并将任务分解到相关各区县。

为确保滩区迁建林业工作顺利开展,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及时向涉及黄河滩区迁建任务的区县下发通知,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布置、调度黄河迁建林业工作任务。多次到相关区县,通过座谈会、查看滩区林业工作进展相关档案资料、现场督导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工作开展,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解决。(记者  冯瑜  通讯员  李云亮)

 

责任编辑:鹿文凯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