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章丘区人武部查勘章丘黄河防洪工程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录入人员: 管理员 时间: 2018-04-04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731日讯 通讯员 张怀龙 727日,章丘区人武部部长吴继鹏、副部长马勇带领相关人员实地查勘章丘黄河防洪工程。

吴继鹏一行在章丘河务局副局长薛庆宇及防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勘了胡家岸引黄闸、土城子险工等防汛防守重点工程,听取了薛庆宇关于章丘黄河防洪工程情况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了解了黄河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在管理段进行了座谈。

吴继鹏指出,黄河防汛工作事关全局,群众防汛队伍是防汛工作的主力军,要加强与河务部门的沟通合作,强化军警民联防建设,扎实做好民兵抢险队的技术培训,提高队伍的防汛抢险实战能力,确保黄河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沿黄两镇人武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工程查勘。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