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阳县黄河防洪工程征地移民工作取得突破进展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4-10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10日讯 通讯员 杜加雷 季厚民 47日,随着济阳县仁风镇后王圈村房屋搬迁开始,济阳黄河防洪工程征地移民工作取得突破进展。

济阳黄河防洪工程征地移民工作任务艰巨,共涉及全县5个镇办、56个行政村、1266户居民,全长33.6公里,需新征建设用地1000余亩,地上附着物涉及树木、鱼塘、坟墓、房屋等,清理任务艰巨。自去年9月份开始,在济阳县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经过县征地移民办公室全体同志不懈努力,于20171月底便完成了树木、鱼塘等的全部清理工作,44日完成了坟墓的全面清理工作。房屋搬迁因各方面因素成为制约征地移民工作进展的瓶颈,但是,县征地移民办公室同志们不畏困难,持之以恒地加班加点做工作、找途径,终于在47日,济阳县仁风镇后王圈村开始房屋搬迁。这标志着济阳县征地移民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对于实现6月底完成济阳县征地移民工作的大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