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黄河河务局助推滩区迁建顺利开展

 

来源: 济南日报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04-24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今年以来,全市黄河滩区迁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济南黄河河务局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资料编制、项目合规性审查工作,助推平阴、长清、槐荫护城堤、长清滩区旧村台提升和平阴、长清滩区撤退道路提升等项目获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黄河水利委员会”)批复。

在重大涉河问题上,济南黄河河务局主动作为,积极当好政府参谋,在水利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各级领导来济调研滩区迁建等情况时,努力做好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护城堤、滩区迁建等涉河重大项目需要完成实施方案、规划等大量资料的编制上报工作。作为黄河济南段主管部门,济南黄河河务局全力以赴,做好业务指导,并积极提供人力物力支持,配合市直部门、沿黄区县及有关街镇做好有关材料的编制上报工作,确保有关资料编制科学合理规范。并多次陪同市、区领导到黄河水利委员会、省局汇报工作,协调沟通有关问题。

在滩区迁建等重大项目审查工作中,济南黄河河务局积极配合黄河水利委员会和省局进行防洪影响评价、初步设计合规性审查等,专门派技术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到黄河水利委员会、省局参加多次审查会议,就项目的立项、设计方案、合规性等进行会商、讨论,提出建设性建议,对项目的尽快上马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冯瑜  通讯员  刘童)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