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孟涛查勘济南黄河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7-1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711日讯 通讯员 王秋玲 79日,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孟涛一行在济南河务局副局长崔保卫的陪同下,先后到长清黄河滩区、孟李魏控导、泺口险工进行查勘。

在长清黄河滩区,孟涛详细了解了滩区迁安救护情况,就滩区群众迁移安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长清、天桥河务局分别就防洪工程和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孟涛对济南河务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部队作为抗洪抢险的中坚力量,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提高连续作战能力,特别是人武部要组织民兵开展好防汛抢险实战演练,发挥在防汛抢险中的主力军作用,同时注重搞好军警民联防,提高军民抗洪的整体能力,确保黄河安全度汛。

长清区委副书记曹军、副区长刘永亭,长清和天桥区人武部有关人员陪同。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