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市防指举办防汛行政首长培训班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7-1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717日讯通讯员 王秋玲 针对地方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变动较大的实际,为深化对防汛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714日,济南市防指举办了全市防汛行政首长培训班。市防指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分管防汛的负责人、各县(区)水务局分管局长、防办主任约200人参加。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方式,特邀国家防总督察专员王翔讲授了防汛抗旱应急管理;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主任卫志忠讲授舆情应对;学习了防汛抢险基本知识、气象和水文常识以及汛期安全防御指南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责任人的防汛指挥调度水平和防汛指挥决策能力,使各级领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防汛责任意识,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