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开展黄河防汛训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7-1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开展黄河防汛训练

合力砸桩

济南黄河网719日讯 通讯员 张远博 713日至17日,正值入伏之际,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队员们不惧酷暑,在黄河泺口险工4号坝开展了为期5天的黄河防汛训练。

此次训练由天桥区人武部策划,抽调沿黄各办事处、蓝翔技校应急连等65名骨干进行集中训练,参训队员多为第一次参与黄河防汛训练,缺乏专业黄河防汛知识。天桥河务局特邀86岁高龄的原济南修防处主任工程师陈六连为大家进行理论授课;抽调济南黄河专业机动抢险队骨干队员,对本次训练进行专业技能指导。训练项目有捆抛柳石枕、编抛铅丝笼、栓打家伙桩、修筑反滤围井等。

17日下午的综合演练中,天桥区副区长刘可鑫及相关人员来到训练现场,慰问队员并观摩训练情况。

通过本次训练,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得到充分锻炼,提高了对黄河防汛抢险的认识,掌握了专业抢险技术,“平时应急、战时应战、一专多能”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得到提升,为保卫黄河岁岁安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开展黄河防汛训练

编铅丝笼

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开展黄河防汛训练

捆枕器紧枕

天桥区民兵应急分队开展黄河防汛训练

区政府及区武装部领导观看编铅丝笼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