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天桥药山管理段加强涉水安全管理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8-0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天桥药山管理段加强涉水安全管理

济南黄河网8月9日讯 通讯员 汤文静  随着黄河来水增多,济南黄河重现大河奔流的雄壮气势,许多市民来到黄河岸边,感受夏日里的丝丝凉意。然而,一些游客不顾危险,在近水区域游玩,存在较强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济南天桥黄河河务局药山管理段在各险工、控导工程显要位置增添了安全警示牌,拉起警示条幅,提醒游人黄河边禁止戏水、钓鱼,最大程度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药山管理段还加大巡查工作力度,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和游人安全;同时,组织人员深入沿黄村庄、学校、集市大力宣传涉河安全知识,重点对中小学生、河边游人、滩区生产经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代潇男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