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顺成公司圆满完成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5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5日讯 通讯员 陈广杰  1月15日,山东黄河顺成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公司一直重视决算编审工作,在会计决算编制过程中,积极做好相关部门的协调,组织各工程处财务人员认真学习决算文件,交流报表审核要点,提前备好决算基础资料;认真核实决算报表之间、数据之间的勾稽关系,总结分析数据的关联性与合理性,确保决算报表内容真实、数据准确、资料可靠,全面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经营状况。

此次决算财务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要求高等诸多因素,加班加点,高质量地完成了决算报表的编报工作,及时地上报了数据和文件资料,为2019年度财务工作完美收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为2020年公司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