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养护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5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5日讯 通讯员 赵建炜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的新春佳节,1月15日,养护公司安委会对所辖五个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放在了公司一线职工宿舍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的情况已经基本消除,但个别职工宿舍还是存在人走不断电、电源插板摆放位置不合理的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安委会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旨在提高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防范自觉性,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公司上下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