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郊浮桥公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6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杜万金  春节来临之际,为使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东郊浮桥公司领导班子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6名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也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公司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老同志促膝谈心,畅谈东郊浮桥公司近年来的喜人变化,希望老同志发挥资历深、阅历广、经验丰富的独特优势,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东郊浮桥的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东郊浮桥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离退休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也感谢公司逢年过节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坚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东郊浮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