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顺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课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6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家禄  为进一步营造全公司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1月15日,顺成公司开展以“安全——我们永恒的旋律”为主题的安全公开课。

公开课上,分析了公司当前的安全形势,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司机关、施工项目部及工地施工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达到了“安全——我们永恒的旋律”的要求,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为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