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槐荫河务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6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强  为营造风清气正、节俭过节的节日氛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5日,槐荫河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面安排部署春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节日风气监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做好表率、敬畏法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算好事业、个人、家庭“三笔账”,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