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寒冬执勤点亮城市文明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7日讯 通讯员 师玉霞  “现在是红灯,为了安全,请您稍等!”虽是寒冬,但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句句温馨提示的话语却温暖着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停留在十字路口等待绿灯的行人们。

1月15日,东郊黄河浮桥公司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如期来到山大南路闵子骞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岗执勤活动。当日,济南市气温在零下7度,志愿者头戴志愿服务帽,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冒着严寒,在数九寒冬的天气,忍受着刺骨的寒风,井然有序地指挥着交通,积极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规则热心帮助路人,保障交通畅通他们的热情服务温暖了这个寒冬。

多年来,东郊浮桥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通过开展交通文明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了文明交通引导作用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为济南创城迎评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济南黄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