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顺成公司:遵章守法记安全,平平安安庆新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家禄  春节临近,为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稳定1月19日,顺成公司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以“遵章守法记安全,平平安安庆新年”为主题对公司各部门、施工项目部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部门、项目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听取他们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现场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部门、项目部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各部门、项目部加强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公司各部门、项目部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生命弦,确保节日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