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东郊浮桥:让爱心助学热潮在寒冬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杜万金  “谢谢叔叔、伯伯们给我送来的爱心牛奶、饼干和我最喜欢的新书包,我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将来也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1月17日的爱心助学活动中,一名稚气未脱的小女孩格外认真地对身边的济南东郊浮桥公司负责人赵怀栋说。

在农历“小年”的这一天,东郊浮桥公司负责人赵怀栋与“爱心正能量”代表团的爱心人士走进济阳区孙耿小学进行助学帮扶活动。大家为贫困学生家庭准备了食用油、大米、面粉以及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送上了新年祝福,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怀,温暖着寒风中每一名贫困学生的心田

学校领导对代表团在春节来临之际仍情系贫困学生的涓涓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也纷纷表示会感恩善举,勤奋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帮助。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赵怀栋介绍,东郊浮桥公司多年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每年都会围绕贫困学生开展多形式的爱心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开拓视野,求学圆梦。进入新时代,该公司还将继续本着肩负回馈社会的责任关注并支持公益事业,将“涓涓细流汇聚成河”的爱心传递下去,更多寒门学子都能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