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槐荫河务局节前紧抓安全不放松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3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3日讯 通讯员 宋唤汶  为做好全局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槐荫河务局再紧安全弦,43日,由局长带队对清明节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对各管理段、出租场所、在建工程施工区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节前整改完毕,不留隐患。

针对清明节期间野外动火增多,极易发生消防安全事故的特点,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大工程巡查力度;值班人员要熟悉事故应急预案,要做到早发现,快处置,勤汇报;要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坚决杜绝超速、酒驾等违法现象,严格派车登记制度。检查的同时一并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家庭用电、用气、防盗、出行等方面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单位家庭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