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阳河务局:爱护环境 节水护绿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8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8日讯 通讯员 卫旭豹  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济阳河务局志愿者到葛店险工开展“爱护环境、节水护绿”捡拾垃圾主题活动

据悉,黄河坝头风景优美,吸引着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游玩,但部分游览者的不文明行为给工程面貌蒙上阴影。针对这一现象,该局组织志愿者对工程范围内的烟头、纸屑、果皮以及草丛中和树杈上悬挂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活动,险工处的垃圾基本全部清除。志愿者为来往的市民发放了“节水治水”宣传页,科学普及了“节水治水”知识,提高了社会群众的水危机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同时,向市民朋友宣传民政部门关于祭扫场地严禁点燃香烛、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的政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节水护绿”的爱心大使。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