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历城河务局开展清除违章种植树株专项行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8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8日讯 通讯员 刘航 柏林  为了维护堤防工程完整,全力保障防洪安全。4月7日,历城黄河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联合水政科、历城黄河派出所、遥墙管理段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幸福村一处侵占背河护堤地违章种植树株进行了集中清理。

本次专项行动,联合执法小组坚持执法与现场普法并行原则,告知当事人及附近群众违章种植侵占堤防工程行为的严重性与危害性,取得了沿黄群众对清除工作的认可此次专项行动共清理违章片林面积约4800平方米,清除违植树株300余株。

下一步,该局水政监察大队及遥墙执法分队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违章种植行为实施精准打击,防止“违章植树”现象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