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阳区区长带队到济阳黄河督导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9日讯 通讯员 栾金灏  4月8日,济阳区区长孙战宇带领区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以及区扶贫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到济阳黄河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济阳黄河张辛引黄闸实地查看了今年春季引黄灌溉的总体情况,济阳河务局局长就当前全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引黄供水、工程管理以及黄河生态风貌带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战宇对济阳河务局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考验期,要扛起主体责任,按照省市区防控领导组工作方案落细落实防控工作,不留防控死角隐患;强化汛前准备,组织好防汛演练,确保防洪安全;严格落实《黄河水量调度条例》,做好春季引黄灌溉以及全区生产生活用水的保障工作;认真排查整治辖区内“四乱”问题,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维护黄河健康生命;切实抓好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好、建设好具有济阳特色的黄河生态风貌带,绘制好新时代善美济阳里“幸福河”的发展新蓝图。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