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阳河务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08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周勇 王玉丽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1月7日济阳河务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全局范围内的消防设施、用电设备、消防通道、取暖设备、零星油料存放、食堂液化气罐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到期的灭火器进行了标记统计,计划近日委托专业厂家统一进行试压、灌装、维护,确保消防器材管打管用。

此外,局还利用消防安全宣传挂图、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下一步,该局将聘请消防专家进行一次消防知识培训、疏散及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努力提升职工“四个能力”,夯实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