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历城河务局堤防管理迎来新气象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08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王卫乐  近日,历城河务局对堤防工程采取路肩埋设导流警示桩措施,为工程管理带来新气象。

近年来,随着堤顶道路行驶车辆增多,堵车、乱停乱放现象频现,垃圾随处丢弃,路肩、防护草皮、防洪工程均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给工程管理、车辆安全和环境保护造成了很大隐患。

针对以上情况,历城河务局采取路肩埋设导流警示桩和限速标志等措施,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极大地减少了以上情况的发生,改善了道路和工程环境。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