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章丘河务局:以考促学,检验成效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1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月11日讯 通讯员 景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更好督促党员学习,切实促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章丘河务局机关党支部对党员学习情况和学习笔记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为检测党员近期的学习效果,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测试,测试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答题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仔细答题,把测试当作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切实达到了检验的目的,更好地查找前期学习的漏洞和不足。

此次专项检查和测试既是对党员近段时间学习情况的检测,也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理论武装,筑牢了思想之基,激发了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