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济北浮桥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1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11日讯 通讯员 钱慧  为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消防周主题,提高职工消防应急和自救能力,近日,济北浮桥开展了一年一度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围绕应急逃生、消防器材使用和现场灭火演练三方面内容开展。由本单位职工退伍消防兵孙振国给大家讲解灭火器材的原理、消防器材的使用、逃生急救知识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并指导全体参训人员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扑灭火源和应急逃生的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济北浮桥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为公司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