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阳河务局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12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玉丽 胡修华  为加强和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1112,济阳河务局举办了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消防教员进行消防知识讲演。通过观看消防案例纪录片,现场演示防烟面具、灭火器、灭火毯、安全锤等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讲解紧急情况下报警、扑救、救护及逃生方法,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即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认识。讲座结束后,职工们进行了现场火灾烟雾逃生模拟演练。随着火灾警报声响起,在教员的指引下,大家安全、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区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局职工的消防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为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