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1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11日讯 通讯员 孙继红  钱万钧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火灾应急处理能力,118日,在“119”全国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济南河务局在顺通集团路桥仓储园区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实战演练。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教学阶段,由济南政安消防公司讲师为大家讲解灭火器、消防水带、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然后进行了模拟演练: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院内起火点,按照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采取灭火行动并电话通知有关人员,管理方立即组织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然后安装对接室外消火栓、消防水带,实施喷水灭火操作,两者配合使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同时对现场无关人员及时进行疏散。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使大家了解了火灾险情判别的基本常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队伍,达到了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