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1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11日讯 通讯员 任慧霞  118日下午,济南河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济南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保卫主持会议,省局第二指导组组长吴东到会指导。济南河务局党组成员张需东、赵建勇、檀中原、俞宪海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济南河务局党组坚决贯彻黄委和省局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调研方案。党组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济南黄河基层治理、水资源管理、技能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实际,确定了基层管理段和闸管所能力提升、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济南黄河水资源调度、预算单位自有资金使用及监管情况、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情况、加强和规范工程管理日常维修养护工作等6个调研课题。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治黄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内容丰富又接地气的调研报告。

崔保卫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准备充分,系统全面,资料翔实,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交流。下一步,要积极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出真招动真格,立行立改,打通制约济南黄河事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