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零突破!济南河务局职工获“齐鲁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12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月12日讯 通讯员 代潇男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济南河务局技术工人邢庆生被授予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称号,成为济南黄河第一位此项荣誉获得者。据悉,“齐鲁首席技师”是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邢庆生现为天桥河务局河道修防工高级技师。自参加工作以来,扎根治黄一线,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曾先后获得“黄委技术能手”“山东黄河优秀选手”“济南黄河技术能手”“济南黄河优秀技能人才”“天桥黄河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济南河务局广泛开展岗位培训和技术比武,为职工搭建成长和展示平台,制定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指导意见》,推行了新型师带徒制度,成立了河道修防工和水工闸门运行工工作室,选拔树立了一批优秀技能人才和先进典型。

下一步,济南河务局将继续按照“规范管理、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发挥优势、补足短板,为济南黄河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