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积极推进元旦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2-30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2月30日讯 通讯员 孙继红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济南河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内的物流仓储、闸管所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行,对消防安全、用电、冬季取暖、用气等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部分单位的内业资料对查出的隐患当场指正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对重点领域,特别是外租场所、仓储物流等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间断进行检查和巡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重视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把安全常识和防范措施告知每家业户,提醒业户提高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确保节日安全。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