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努力书写建设幸福河的合格答卷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0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7日讯 通讯员 任慧霞 孙凡  日,济南河务局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重要指示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加强黄河治理保护开发提供了根本遵循。按照上级要求,济南黄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刻把握“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要义主旨,进一步理清济南黄河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会议强调,当前济南黄河面临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北跨携河发展、新旧能动转换、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等多重机遇。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推动济南黄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将济南黄河打造为防洪安全首善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示范区、水生态文明样板区、融合发展先行区、文化传承保护核心区,努力书写建设幸福河的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