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1-13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月13日讯 通讯员 陈儒忠 王德业  日前,济南河务局组织慰问组到济阳街道董家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慰问组深入帮扶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入户走访,为他们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并送去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争取早日脱贫。

慰问组要求第一书记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