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公安、环保联合推进河道内倾倒渣土案执行落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3-23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323日讯 通讯员 张晓青  320日上午,济南黄河河务局联合济南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济南市环保部门,对黄河河道内一起内倾倒垃圾渣土案执行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案情分析座谈会。此次联合行动标志着山东黄河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在济南正式开始实施。

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案件查办人员对现场进行了认真勘查。期间,河务部门向公安和环保部门详细介绍了案情及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对开展联合执法、共同打击犯罪提出了初步设想。公安和环保部门对如何推动案件快速、有效的执行,提出了专业可行的建议,并表示,加强黄河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意义重大,下一步会根据案件线索进行综合研判,尽快推动案件执行得到落实。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联勤联动机制的推进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思路和模式。

 

责任编辑:张锐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