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参加《作风监督热线》节目录制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3-31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3月31日讯 通讯员 程功  3月3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保卫带领机关水政处、防办及天桥、历城、济阳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济南广播电视台《作风监督热线》节目直播,与市民沟通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这是局今年首次参加的热线互动节目。

在节目中,崔保卫局长简要介绍了济南黄河基本情况、今年的工作思路以及近期疫情防控、防洪、供水、工程、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崔局长一行分别就群众来电反映的引黄灌溉、跨河交通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解答,对市民为济南黄河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节目结束后,市局针对听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安排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和单位,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市民,让治黄工作更好地造福泉城人民。

 

责任编辑:刘炳林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