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7日讯 通讯员 安红心  4月2日,济南河务局召开季度工作调度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谋划“工作全面提升年”和“8+2”重点工作思路、举措,安排部署第二季度任务。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长崔保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工作全面提升年”思路打算、“8+2”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举措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保卫指出,第一季度各部门、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现了全局无一例确诊、疑似病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些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成绩值得肯定。在谋划“工作全面提升年”和落实“8+2”重点工作任务上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想法、新举措,很有启发意义,下一步要在工作实践中再优化、再完善、再提升,抓好落实,推动见效。

围绕工作全面提升,崔保卫强调,要以“创新、提升、突破”为主基调,在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中做到:讲奋斗,创先争优,发扬饱含责任感、紧迫感、事业心的敬业精神,出精品、创一流的工匠精神,一股子韧劲的钉钉子精神;求实效,不尚空谈,突出实在、实效、实干,树立正确政绩观,成绩不能掺水、不能拔高、不能造假,经验总结不能包装粉饰,不能涂脂抹粉;抓重点,带动全局,辩证地认识重点与一般、全局与部分的关系,抓重点要抓得准、抓得狠,常规工作要顾得全、跟得上,达到纲举目张、协调推进的效果;重协调,形成合力,各项重点工作牵头部门要当仁不让、担当负责、主动协调,协办部门要主动参与、密切配合,上下同心,精诚协作;强党建,统筹引领,正确认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两手抓,双肩扛,找到结合点、切入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根本上解决“两张皮”问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增强角色意识、责任意识,逢会必讲,将党建引领刻在骨子里。

崔保卫要求,第二季度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推进河湖执法和普法工作,全力做好防御大洪水准备,盯紧淤背区绿化提升项目实施和管理,抓好集中核算和企业管理,优化人才成长路径,筹备好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快幸福单位建设步伐,全力以赴发展经济,协同推进企业清理整合,保障好供水生产,协调办好“千里走黄河”文化节,特别是要加强春季防火工作,强化安全稳定风险防控,保障各项工作按节点进度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