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监督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8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8日讯 通讯员 钱万钧  4月8日,济南河务局召开2020年安全监督工作会议,传达水利部、黄委和山东河务局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济南河务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水利监督工作会议、黄委2020年水利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和山东河务局2020年水利监督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等内容。会上对济南河务局2019年安全监督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济南河务局安全监督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克服工作作风漂浮、安全检查走过场的心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失防万一。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各自工作性质和特点,科学合理的确定风险因素,制定好周密的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再细化再量化。务必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济南黄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