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党组专题研究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20-04-09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49日讯 通讯员 何帆  4月3日,济南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确定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安排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汇报,与会的局领导和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会议确定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以开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梳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拟定责任分工,为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定好基调;要严格按疫情期间召开会议的各项要求进行布置,严明会议纪律,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局相关局领导,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琼亚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