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阳县公安局长到济阳黄河派出所调研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n 时间: 2017-03-10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310日讯 通讯员 张东升 39日下午,济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纪东明等到济阳黄河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济阳黄河派出所,纪东明查看了该所执法办案区和办公区,随后在济阳河务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济阳河务局局长刘兴海向其介绍了济阳黄河基本情况,以及国家投资济阳段黄河积淤固堤及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黄河派出所负责人汇报了派出所服务黄河工作的职能、职责等情况。

纪东明对黄河派出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济阳黄河派出所做为黄委系统最早建立的派出所,各项工作要走在前列。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黄河工作的能力,黄河事务无小事,要提升预测预防预警能力,确保黄河安澜。三是进一步为黄河各项工程保驾护航,2017年是黄河工程建设关键之年,事关携河发展大计,要确保工程顺利建设;遇到难事、难题,派出所要及时与公安局分管领导及时沟通,公安局将作为坚强的后盾支持河务局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孙冬敏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