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 页
单位概况
要闻快讯
基层动态
特别报道
通知公告
专题关注
政务公开
文化广场
地方水事
研讨交流

济南河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jinan 时间: 2019-11-0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济南黄河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任慧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1月7日上午,济南河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厅,党员同志们仔细端详那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从一件件斑驳的老物件中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与沧桑。在旋转观摩台,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全景画《济南战役》,重温了革命先烈八天八夜解放济南的浴血奋战史,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勇敢顽强、不惧牺牲的爱国精神所打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任慧霞

鲁ICP备13012545号 主办单位:济南黄河河务局 地址:济南市济泺路67号 邮编:250032
网站电话:0531-55586111